"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西藏代表团代表热烈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5 11:43:05 来源: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西藏代表团代表热烈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 坚定坚决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

连日来,西藏代表团代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代表们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西藏实际和工作职责,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敖刘全代表说,学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最根本的是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我们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和具体举措,自觉把林芝工作置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置于自治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大局思考谋划,充分发挥林芝政策优势、区位优势、援藏优势、资源优势,努力在“四个创建”中走在全区前列,奋力开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林芝新局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龚会才代表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道路方向目标清晰、信仰信念信心坚如磐石、继承创新开拓融为一体,字字重若千钧、句句饱含深情、事事连着民心。昌都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每一点成绩、发生的每一点变化,都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无比英明,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无比正确,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大团结的强大力量。站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我们一定牢记领袖殷殷嘱托,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增光,为共圆伟大复兴梦想添彩。

庄劲松代表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既是指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也是激励全党全国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政治宣言,越学越有信心、越学越有干劲、越学信念越坚定。我们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找准那曲在全区工作全局和大局中的特点优势、功能定位,奋力把那曲建设成为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尽到陆地国土面积最大市应尽的责任、作出应有的贡献。

段海代表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着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具有极强的政治感召力、理论穿透力、历史震撼力,是我们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一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于办好自己的事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落地见效,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中争先进,在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争进位,在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中争先锋,在创建国家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区中争标兵,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阿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尼玛拉宗代表说,作为基层代表,深刻体会到报告处处彰显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深刻感受到党对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群众的特殊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温暖的话语直抵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一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和乐于接受的方式,引导群众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深刻认识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来源,以一颗感恩的心、真诚的心、奋斗的心,建设好美丽幸福家园,过好今生幸福生活。

尼吉代表说,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和牵挂边疆人民的生产生活。党的十八大以来,家乡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发自内心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恩中国共产党。参加党的二十大,是我终生难忘、刻骨铭心的经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清晰地看到了更加美好的未来,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边疆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会越来越好。回到家乡,我一定把在北京的所见所闻,对二十大精神的深刻领悟,都说给乡亲们听。

曲措代表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句句胸怀天下,字字心系人民,身为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无比骄傲。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族群众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我将充分发挥党建促发展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企业家精神,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立足昌都、扎根西藏、放眼全国,提高产品质量和知名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