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召开 白玛旺堆出席分会场会议

2021-09-16 11:25:00 来源:西藏日报

9月14日下午,国务院安委办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对中秋、国庆假期和全运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营造良好氛围。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出席分会场会议。

白玛旺堆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西藏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白玛旺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牢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紧扭住遏制重特大事故“牛鼻子”,树立越是重大节日、敏感节点,越是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的思想,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强化建筑施工领域和矿山安全监管,强化燃气站场及管网设施设备安全运行监管,强化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强化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和秋季森林草原防火监管,强化自然灾害、地震等监测预警,强化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治安、消防、特种设备等安全监管,不断完善落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责任链条、重大工程和工作机制,让“群众过节、我们过关”成为工作常态。要抓实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工作,下大气力宣传好、掌握好、使用好,进一步强化全民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本质水平,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