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文化文艺、广播电视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及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多吉次珠出席

2021-03-18 11:42:29 来源:西藏日报

3月16日,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组织文化文艺、广播电视系统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建党100周年及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举办好建党100周年及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是文化文艺、广播电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职责使命,要充分认识做好大庆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做好彩车制作、群众游行、成就展布展、文艺创排等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文化文艺、广播电视系统要围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制定细化方案、明确工作任务、营造节庆氛围、明确时间要求、体现群众立场、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安全稳定、抓好工作落实、严明工作纪律等方面,有力有序推动具体工作,把大事做细,把小事做实,充分展示建党100周年及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以来和谐的西藏、变化的西藏、幸福的西藏、发展的西藏、美丽的西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