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孟晓林主持

2021-03-15 17:56:46 来源:西藏日报

3月12日,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听取教育厅、科技厅、区民委、宗教局、社科院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整改,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二是坚持严实并重,做到立行立改。要围绕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本部门重点工作,把整改工作推深做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提升整改质量。要在自治区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建立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督促检查等机制,严格落实好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各部门要把本轮巡视新发现的问题和历次巡视整改不到位的问题结合起来,把巡视整改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等结合起来,做到统筹研究,一体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