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拉萨旅游市场 多吉次珠带队

2020-05-21 20:49:31 来源:西藏日报

20日,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带领区、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拉萨市开展旅游市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拉萨市相关民宿酒店、文创工艺等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前旅游住宿、文创产品销售情况,认真询问复工复产情况及面临的突出问题。调研组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有关工作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各项支持旅游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尽力降低疫情对旅游市场的冲击,积极推动旅游业复苏,成效良好。

调研组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旅游业加快恢复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加强旅游市场相关工作的督导检查,确保旅游企业在恢复市场经营的同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用好用活西藏历史文化和民族民俗文化资源,深入挖掘旅游消费热点、亮点及卖点,着力做好“旅游+”文章,丰富旅游消费产品供给,严格把控旅游服务质量,加快推动旅游市场复苏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