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浪卡子县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人事任免决定!

2021-06-01 10:20:29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5月31日,浪卡子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成出席会议并主持讲话。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家新老县级领导干部、县(中、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在家副科级以上干部、附近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寺管会、学校、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

布多任浪卡子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

提名布琼为浪卡子县政协主席候选人;

普琼任浪卡子县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

格桑罗布任浪卡子县委常委,提名为浪卡子县常务副县长候选人;

赵永任浪卡子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

土旦桑珠任浪卡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陈长义任浪卡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兼督察长;

常国星任浪卡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提名小边巴为浪卡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

提名梅国斌为浪卡子县副县长候选人;

提名吉国强为浪卡子县副县长候选人;

提名马静为浪卡子县副县长候选人;

提名桑珠次仁为浪卡子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兼现职。

会上,次仁、布多、罗云三名同志分别作了离任讲话和表态发言。三名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区党委、市委决定。

张定成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时处处把讲政治体现在言行上,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忠诚老实、与党同心同德,始终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严守政治规矩。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牢记“五个必须”,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坚决反对“七个有之”。要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把讲政治体现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和区党委、市委要求上来,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做好浪卡子工作、办好浪卡子事情。

二要勤于学习研究,提高履职能力。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作为锤炼党性、提高本领的重要途径,不断学习、不断领悟、不断实践,克服本领恐慌、能力瓶颈。要加强理论学习。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为契机,带着感情、责任和问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增强专业素养、提高专业能力。要向他人学习。向老同志和身边同事学习,向群众学习,放下架子、扑下身子,经常深入基层调研,实地了解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发现典型、发现问题,发现干部,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

三要勇于担当负责,扛起使命重担。要以此次提拔调整为动力,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围绕工作的着眼点、着力点和出发点、落脚点,肩负起领导稳定发展生态强边的重要使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发展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点抓好乡村振兴、民生改善、产业发展等工作,不断提高各族人民的生活品质,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打造生态文明高地。要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要严肃做好换届工作。

四要真团结会团结,凝聚工作合力。要心胸宽广,养成良好的团队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从团结中得到力量,从合作中找到方法,从集体中获取快乐,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浪卡子的磅礴力量。要加强民族团结。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带头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要注重班子团结。要坚持一切从全局和大局出发,带头增进和维护团结,互相学习,互相尊重,共同提高,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凡事要以事业为重,以心交心、同舟共济,补合不拆台、到位不越位,不计较个人恩怨和利益得失,只要是集体研究决定的,都要一以贯之、抓好落实。

五要严守纪律规矩,彰显清廉本色。要坚持“三个牢固树立”,自觉对标对表,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树立良好形象。要坚持“两个务必”,勤勉敬业、弹精竭虑,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争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改革创新的拓荒牛、任劳任怨的老黄牛,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孔繁森精神。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上率下、传导压力、落实责任,抓班子带队伍。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既不搞独断专行,也不当甩手掌柜。要廉洁修身。依法依纪依规办事,自觉接受监督。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