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2-26 11:40:57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2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1年度第1次全体会议,对今年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研究。县委常委、副县长扎西,县政府副县长斯嘎、仁达、边巴次仁、罗布占堆、扎西顿珠,各乡镇、县(中、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罗文金对过去一年政府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政府各级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

会上,罗文金围绕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各级决策部署,围绕党的建设、乡村振兴、城乡规划、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需要完成的100项重点工作。

罗文金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政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各项工作,把“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贯穿始终。要准确把握浪卡子发展阶段,坚决贯彻中央、区、市和县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拿出过硬举措,办好100项重点工作,努力推动第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实现“开门红”,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罗文金要求,政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要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找准站位、理清路径、展现作为。政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细化工作举措,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100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不断推动浪卡子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