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次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8 10:41:16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次仁在全县范围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在家县级领导、乡镇党政主要领导以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分会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中,次仁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重要特征和新机遇新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紧密结合全县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的宣讲。

次仁在宣讲中号召,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全会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伟力,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浪卡子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