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党组第10次会议召开

2020-11-13 12:02:39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1月11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斯嘎主持召开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10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中央《建议》精神、山南市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市2020年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通报暨经济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县审计局关于《本级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仁达、边巴次仁、罗布占堆、扎西顿珠出席会议,政府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副县长斯嘎、边巴次仁、罗布占堆,县教育局局长索朗扎西、县公安局政委吴达胜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业务工作,就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做好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指明了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前进方向,要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要做好工作。此次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要求大家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会议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开启“十四五”规划编制关键期,是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关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主动作为,围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持续攻坚克难,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役,同全区、全国一道实现全面小康。要聚焦项目大突破,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坚持成果大共享,推进民生事业发展;要凝聚发展大合力,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营造发展大环境,做好各类营商服务;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巩固强化底线思维。
会议要求,针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要引起高度重视,抓紧时间进行整改。要转变观念,提高审计整改的重视程度;要依法依规,把审计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问责机制,强化审计整改工作合力;要强化审计公告,充分发挥社会舆论监督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