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召开5次全体会议工作任务推进会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2020-11-04 11:27:36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1月3日,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召开5次全体会议工作任务推进会暨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斯嘎主持,在家政府县级领导,各乡(镇)党政负责人及副乡长、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督查室通报了县政府5次全体会议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及10月份牲畜常态化出栏情况;县农业农村局、文化局、旅发局就加快推进重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斯嘎就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点评,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审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在解放思想、工作落实、主动担当上认真查找问题,正视存在的不足,要引起高度重视,强化主动担当意识。

会议要求,要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各乡(镇)、各部门要从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加强督办三个方面抓落实,把精力聚焦到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来,兼顾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边境小康村建设等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创新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年终岁尾,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面总结“十三五”和2020年各项工作,认真研究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农村饮水、安全生产、防抗灾等涉及基本民生稳定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