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浪卡子县组织退休老干部赴海南疗养

2019-12-24 10:49:40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进一步落实退休干部待遇,促进退休老干部身心健康,12月9日-23日,浪卡子县组织19名退休老干部前往海南海口和三亚疗养。

本次疗养由县委老干部局提前制定方案和行程,组织老干部进行体检并签订承诺书,确保疗养安全,老干部满意。疗养期间结合实际,安排游泳、锅庄等益智健身文体活动,并集中参观纪念馆、博览馆和风景区等,让退休老干部们体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趣、老有所养。
疗养结束后,老干部们对县委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们一致表示,绝不辜负县委的关心关怀,继续加强学习,做到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全县工作,时刻维护好浪卡子县的良好形象,为浪卡子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