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浪卡子县中学举行纪念“一二九”暨“四讲四爱”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2019-12-11 10:21:52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2月9日,浪卡子县中学举行纪念“一二九”暨“四讲四爱”校园十大歌手比赛活动。号召同学们勿忘国耻,提高广大师生爱国爱校热情,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比赛缅怀“一二九”运动,激励当代中学生勿忘国耻、爱我中华。活动由校党建办牵头,校艺术教研组协同开展,20位选手从191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各选手情绪高昂、深情歌唱,使比赛气氛逐渐升温,现场精彩纷呈,引来学生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小巴桑副校长表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之情化为学习的动力、工作的激情,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拼搏进取、永创一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