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浪卡子县举办党员发展对象政治教育培训班

2019-06-20 19:00:48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6月17日晚,2019年浪卡子县党员发展对象政治教育暨短期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皖江剧院举行。县政协主席扎西顿珠出席开班式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扎西顿珠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阐明培训目的和意义,阐述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对学员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同时从“入党动机要纯、培训机会要珍惜、守好培训纪律向党组织靠拢”三个方面向全体学员提出要求。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全脱产的模式开展。特别邀请市委党校专业老师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学员授课。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创新性、针对性,针对此次发展对象主要是农牧民党员的特点,开设《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关于共产党员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规定》以及《党章》等课程。除了课堂教学、分组讨论、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外,还安排了户外拓展训练,增强学员的团结意识、合作意识和团队凝聚力、战斗力,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