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浪卡子县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2019-06-05 10:53:57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有效检验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知识知晓率,全面检验广大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刻认识和政治敏锐性,经请示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主要领导,6月3日晚19时,浪卡子县组织科级领导干部在皖江剧院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知识闭卷考试。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文平,政府副县长贾峰,县(中)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在家领导干部共133人参加考试。

考试在县扫黑办的统一组织下开展,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江山、县委副书记米玛次仁全程监督。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党中央、自治区和山南市关于“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工作目标和相关知识展开。考场纪律规范,全体领导干部认真作答,态度端正,未出现考试作弊现象。

本次考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检学、以考促学的预期目的,为全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