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浪卡子县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1-19 10:28:44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次仁主持召开浪卡子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社会各阶层、各行业代表意见建议。

座谈中,援藏干部代表、基层干部代表、服务行业代表、企业代表、寺庙僧尼代表等15人结合各自领域实际,如实反映县委、县政府在落实党的建设、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维护稳定、意识形态、民主法治、主题教育、发挥教育医疗“组团式”援藏作用、转变大学生就业观念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多角度多层次提出改进工作、改进作风的意见建议。

次仁指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召开此次征求意见会,就是为了面对面了解群众最真实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各级各部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把努力方向找准。

次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落实好开门办教育的要求,坚持实事求是、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准确整改、科学整改,积极主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深入检视问题,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要把检视问题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五个一批”实践标准,把“请上来”和“走下去”相结合,把自己找、上级找、群众提结合起来,多方听取意见,实事求是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推动整改。

要坚持立行立改,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整理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分层分类,逐条梳理,及时分解到相关部门,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制定整改方案,逐一对账销号,切实以整改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实效,努力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显著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