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浪卡子县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19-10-28 17:09:31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0月24日,浪卡子县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区、市两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各乡镇、各部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建议,总结经验,正视困难,对接岗位开发,落实帮扶责任,明确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高质量稳定就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丁业现常务副书记在全区高校毕业生领导小组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许成仓、市长普布顿珠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市委副书记李修武在10月20日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敬就未就业的38名应届高校毕业生进行分析,提出任务分解,同时征求各相关部门意见建议,明确要求,要在县级领导帮扶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认识,落实责任,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加大岗位开发对接,做好教育引导,到11月底,必须高质量完成就业95%以上的目标任务。

会上,通过与县直各部门、供暧公司、人保公司、物业公司等部门企业对接,现场开发了药库管理、专职消防员、保险业务员、电气化操作员等工作岗位31个,其中政府购买服务岗位17个,有力帮助有需要的大学生实现稳定就业。

会议强调,县高校毕业生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担负起牵头抓总作用,组织好、统筹好、协调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加强沟通衔接,同向发力,绝不可推诿扯皮,特别是各乡(镇)、各村(居),要担负起属地管理第一责任人职责,指定专人负责,加强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及时准确收集录入高校毕业生就业失业动态信息。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浪卡子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