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关于各造林点开展2020年冬灌工作的通知

2020-11-17 16:50:00 来源:浪卡子县林草局办公室

各乡(镇)人民政府:

目前我县天气日益干燥寒冷,为提高树木抗寒能力,防止冬季及早春干旱,有效增加土壤水量,减少树木冻害及病虫害发生,特下发此通知:

请各乡(镇)、各村(居)高度重视本辖区内各造林点的冬灌工作,切实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认真组织人员对本辖区内各造林点认真开展2020年冬灌工作,确保苗木存活率,确保“造林一片、成林一片”的造林成效。这里开展冬灌工作所指造林点包括义务植树造林点、各造林项目点等所有植树造林区域。

各乡(镇)人民政府要及时将此通知传达至各村(居),同时将本辖区内造林点冬灌工作开展情况简报信息上报至我局邮箱(lkzlyj2008@163.com)。

浪卡子县林业和草原局

2020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