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二〇一九年四月下旬天气预报

2019-04-25 17:44:09 来源:浪卡子县气象局办公室


一、前期天气实况 旬浪卡子多数地方以多云转阵雪天气为主,旬平均气温-0.4℃,与历史同期值相比偏2.2℃。旬内降水量为5.2毫米。与同期历史相比偏少0.4%。

  二、天气趋势预测预计:4旬我县旬降水量与历史同期值相比各地正常略少;旬平均气温全正常

、主要天气过程:2123日我县以多云转阵雪天气为主;24~26日晴间多云天为主;27日以后以多云天气为主。旬内气温波动大,大风天气明显6到7级大风。

四、生产生活建议

1、气温波动大请适时增添衣物以防感冒同时做好城镇供水,供电供暖等设施维护,以防受冻受损。

2、近期多大风天气,需做好铁皮房及户外悬挂物的加固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的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