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次仁平措主持召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专项组第1次会议

2022-06-30 09:49:37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6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次仁平措主持召开我市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专项组第1次会议,研究《关于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进一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副市长刘雪英出席。

次仁平措指出,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极端重要性和特殊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王君正书记关于“山南要走在全区前列”的要求,自觉把山南工作放到党的治藏稳藏兴藏事业大格局中来思考谋划推动,强化争先进位意识、改革创新意识、真抓实干意识,着力推动山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

次仁平措强调,要抓投资重项目,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实施和投资入库纳统,尽快实现固定资产投资由负转正目标。要抓产业重特色,下决心在现代化、集约化、规模化、特色化上狠下功夫,着力打造产业高质量发展“升级版”。要抓科技重创新,优化完善创新创业体制机制,切实以科技创新、技术研发助推高原经济提质升级。要抓乡村重振兴,牢固树立“乡村振兴工作须臾不可放松”的思想,下决心解决好存在的短板问题,着力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全区前列。要抓改革重优化,全面落实自治区关于“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年”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为市场主体创造宽松优越的环境,让大家真正感受到放的活力、管的温度、服的优惠。要抓开放重招商,按照“创新观念抓招商、强化服务抓招商、创新手段抓招商”要求,积极探索新的招商引资路径和方法,吸引更多有实力、能发挥带动作用的实体企业落户山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