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举行“高质量发展讲坛”第五期专题讲座

2022-06-29 11:04:41 来源:山南网

图为专题讲座现场。

6月27日,我市举行“高质量发展讲坛”第五期专题讲座,邀请合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安徽省智慧城市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老师进行授课。

副市长平措主持并讲话。

讲座以“‘放管服’改革中的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从营商环境背景概述、营商环境基本要求、合肥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和实践、先进地区优化营商环境理念经验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要做好“放”的文章,推行权责清单制度,精简行政审批事项,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放出活力、放出动力;要规范“管”的方式,严格监管执法标准,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创新包容审慎监管,推动执法公正规范,管出公平、管出质量;要提升“服”的质量,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供给,提高服务效率,服出便利、服出实惠。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泽当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