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

2021-03-22 11:57:19 来源:山南网

3月19日,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区、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国、全区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出席并讲话。

燕红要求,全市网信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网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为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的信息化支撑。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用好网、建好网、管好网”的工作思路,在做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大局中谋划、部署,突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主线,种好网络意识形态“责任田”、画好网上最大“同心圆”、练好网络治理“组合拳”、打好舆情管控“主动仗”、筑牢基础设施“新支撑”、打造惠民服务“新平台”,敢于负责、敢于担当、锐意进取,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要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互联网党建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有关问题的整改工作,强化网信干部队伍建设,以党的建设新成效为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还表彰了全市网信战线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