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春季旅游推介会在安徽合肥举行

2021-03-18 11:40:49 来源:山南网

3月16日下午,由山南市人民政府、安徽省文化旅游厅、安徽省援藏工作队共同举办的“皖藏人民一家亲·对口援藏送真情”2021年山南市春季旅游推介会启动仪式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举行,来自安徽省内外多家旅行社和新闻媒体共250余人参加。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靖,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汪华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靖在致辞中说,希望安徽省内新闻媒体大力支持,多渠道地宣传山南文旅融合的新成效,推介山南旅游资源;各大组团旅行社与山南旅游界同仁们加强对接和洽谈,围绕安徽游客喜好,策划适销对路的优质产品,加大产品售卖和客源组织力度,共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汪华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南发展的安徽各级各方面表示衷心感谢,向即将踏上山南之旅的游客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这次推介活动的举办,必将深入推进皖藏两地交往交流交融,必将有力促进两地文旅事业共赢发展。山南市委、市政府和安徽省援藏工作队将为支持山南旅游发展的旅游企业预备“数额丰厚”的优惠政策礼包,并竭诚为游客做好沟通对接、服务保障,让大家来得顺心、住得舒心、游得开心。

推介会上,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和安徽省组团社签订了《山南旅游驻皖联络处战略合作协议书》。安徽省各大旅行社表示,将把山南的优惠政策让利于游客,以更实惠的价格,更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安徽人到山南去看看。

启动仪式后,我市将在安徽省各地(市)及江苏、浙江等周边地区召开共13场“藏源山南”旅游产品专场推介会及业务洽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