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调研索朗嘎咕水利枢纽工程推进情况

2020-06-30 09:48:23 来源:山南网

图为普布顿珠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6月26日,自治区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再次来到索朗嘎咕水利枢纽及输水管道工程和江热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工程推进情况,看望慰问端午节期间坚守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许成仓书记向大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副市长牟永文陪同调研。

图为普布顿珠在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普布顿珠一行先后来到浪卡子县江热桥施工现场和索朗嘎咕水利枢纽及输水管道工程点,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进一步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普布顿珠指出,雅鲁藏布江中游索朗嘎咕至桑日段生态综合整治工程(索朗嘎咕水利枢纽及输水管道工程),对于解决沿江地区水资源调配能力不足和沙化治理、保障生态安全、加快建设幸福家园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江热桥建设对于扎实推进索朗嘎咕水利枢纽及输水管道工程,为实现雅江两岸互联互通、完善区域路网功能等方面将起到积极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市委的安排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竣工,为沿江地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普布顿珠强调,要高度重视,站在贯彻落实“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重要指示精神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高度,抓好项目推进工作。要完善基础,进一步优化完善地勘、设计等工作,确保设计更加科学合理,更加符合实际。要专班推动,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工作在一线督办、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优化。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政府服务,提升审批效率,全面高效保障项目建设政策、资金、人员、物资等要素需求,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开辟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快事快办”的原则,开通“绿色通道”,坚决防止各种“挡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是最大的效益”思想,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始终牢牢守住生态保护底线、红线,确保生态环境持续良好。

期间,普布顿珠还到浪卡子县卡热乡、卡热乡小学等地,实地调研各项工作,看望慰问了基层干部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