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山南藏鸡产业推介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

2020-01-16 21:59:53 来源:山南网

图为座谈会现场。

1月15日,山南藏鸡产业发展政策推介会暨招商引资座谈会在湖北省畜牧兽医局举行。

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修武首先向与会企业负责人和专家解读了《湖北省援藏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加强湖北产业援藏工作的实施意见》《山南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藏鸡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播放了藏鸡产业发展专题宣传片。

李修武详细深入地介绍了山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位交通优势、藏鸡产业现状及前景、藏鸡产业专项招商引资政策,回答了与会企业关心的藏鸡养殖科技支撑、高原缺氧与温差环境影响、饲料进藏费用减免措施等问题。他强调,要积极探索企业盈利与山南发展的共赢模式,切实将藏鸡品牌做大做强;要充分发挥湖北农业科技优势,实行一企一案,为进藏养殖企业量身定做科技支撑方案。

湖北省家禽养殖协会以及湖北华牧、武汉宏农等生态畜禽龙头企业纷纷表示,湖北的产业援藏实施意见和山南方面的藏鸡若干政策极具吸引力,拟尽快组团进藏考察,并就相关细节进行探讨。

会上,李修武代表市政府与湖北省农科院签订藏鸡产业发展技术支持框架协议,并向省农科院杜金平研究员颁发聘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