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附表彰名单)

2021-09-09 09:51:52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金秋九月盼收获,喜尝教育硕果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9月8日下午,浪卡子县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罗云出席并讲话。

县政协主席布琼出席并宣读《表彰决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格桑罗布主持,县政府副县长仁达、扎西顿珠出席。

图为表彰大会会场

图为罗云向优秀个人颁奖

大会表彰了5名优秀校长、3名优秀园长、15名优秀班主任、23名优秀教师、4名优秀教育工作者、98名教育教学质量突出贡献者、5个先进集体;优秀校长和优秀教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罗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师生表示祝贺,向深耕基层教育一线的教师致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浪卡子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激励全县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为表彰大会会场

罗云对均衡教育资源、提高教师素质、优化教育环境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强调,各级各类学校要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默默耕耘、不畏艰辛的奉献精神,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及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的“三者”好老师。希望全县人民继续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充分理解、关心和帮助教师,形成社会爱戴教师、感恩教师、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推动浪卡子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为表彰大会会场

图为与会领导和优秀个人集体代表合影

罗云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做出更大的成绩,为浪卡子县教育更快更好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乡(镇)乡(镇)长、主管教育工作的副乡长、县教育领导小组单位成员负责人、各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受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代表、学生和学生家长代表200余人参加。

浪卡子县优秀教育工作者及先进集体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