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举办全民创业创新暨旅游商品创意大赛

2021-04-28 17:42:45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4月26日,浪卡子县全民创业创新暨旅游商品创意大赛决赛在县皖江剧院顺利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联聪等领导出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仁达出席并致辞,特邀评委、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共计170余人参加决赛。

本次大赛主题为“一座湖、一份礼”,由浪卡子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社局和县旅发局承办。大赛分创意产品展销、创业项目路演两部分,来自全县17家企业合作社参加产品展销大会,13家企业合作社参加大赛决赛。大赛通过产品介绍、路演和现场展示,评委老师提问、点评和打分等方式进行,共设最佳创意奖一二三等奖6名,浪卡子县五大必买旅游产品5个

大赛致辞指出,近年来,浪卡子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创业扶持政策,搭建创业平台,做到了政策有激励、环境有保障、实践有基础、就业有技能、创业有成效,不断开创“双创”工作新局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了一大批创业新星和典型代表,为浪卡子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举办此次大赛,旨在选树一批具有民族特色,又有文化内涵的特色文化旅游产品,涌现出一批先进创业典型,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创业大潮,挖掘干事创业的潜能和激情,在创业中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争做时代发展尖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浪卡子奠定实践基础。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大赛评选最佳创意奖一二三等奖6名浪卡子县五大必买旅游产品5个,并颁发奖牌奖金。

展销大会现场,羊卓藏香、羊湖挂毯、金银加工、藏式挂包等近百种具有西藏特点、羊卓特色的民族手工艺品和农特产品受到区内各旅行社的追捧和赞赏,现场达成订单和交易额7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