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次仁为全县政法干警讲专题党课

2021-03-30 12:21:54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3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次仁为全县政法干警上专题党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普布云丹主持。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县政法各部门全体干警,县教育整顿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派出所民警在分会场聆听党课。

党课上,次仁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打造人民满意的过硬政法队伍”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核心要义,为全县政法干警上了一堂提高政治能力、淬炼党性修养的生动党课。

次仁要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坚决落实好区党委、市委和县委部署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原则和重点工作,坚持教育为主、处罚为辅、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要抓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完成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达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目的,以教育整顿新成效,以政法队伍新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既有思想引领,又有案例分析、经验交流,使全县政法干警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就贯彻好党课精神,普布云丹要求政法各部门及时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讨论党课精神,学以致用,认真贯彻落实教育整顿的每项任务,以最坚定的政治自觉和最强烈的使命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