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推进会

2021-03-15 16:12:56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3月12日,浪卡子县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推进会,总结去年和今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政府副县长出席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政府系统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长以及设计、监理、施工代表参加。

会上,县发改委就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部门统领协作、形成合力,加强主体责任,全力推进项目进展。县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就2021年本单位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发言。副县长许文奎对当前项目建设情况,特别是项目前期工作开展进行安排。

罗文金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做好今年特别是一季度重点项目工作至关重要。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更加自觉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紧紧抓住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鼓足干劲、提气提神,全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形成发展新态势。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前谋划、抓早动快,围绕固定资产投资特别是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加大项目开复工率,从工程质量、进度、建设原则、招投标、项目发包、工程监理、税收、廉政风险、技能培训、廉政风险、建筑材料等十个方面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建设任务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