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启动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岗前培训

2021-03-10 11:39:20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切实提高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尽责能力,帮助新任干部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需要,3月8日,浪卡子县在完成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后,立即启动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岗前培训工作,185名新任村(社区)干部参加培训。

县委高度重视新任村(社区)干部岗前培训工作,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培训工作质量,确保培训抓出成效。县换届办提前行动,在提升培训针对性和有效性上出实招、下苦功,强化联系基层实际,从农牧区亟需破解的课题入手,从新任干部能力提升需求和实际接收能力入手,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入手,科学合理制定课程安排,协调市委党校、纪委、组织、扶贫、民政、审计等11家部门的业务骨干授课,邀请老干部现身传授经验心得,丰富培训内容,提高培训针对性,全力提升培训工作质量和成效。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政治理论(党史教育)、政策解读、经验传授等方面,是对新任干部政治理论的一次集中加油,是拓宽基层干部视野,丰富干部阅历的一次很好的平台。

目前,培训工作各项议程正紧锣密鼓实施当中,相信在全体参训村干部的精诚协作和广泛参与下,定能开出一个质量高、成效显著的培训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