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召开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经济工作部署会

2020-11-23 17:53:04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1月20日,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经济工作部署会议。通报总结了全县2020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经济指标恢复明显,下降指标管控有力。全县上下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在项目建设落地、旅游农牧产业提质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上取得显著成绩。从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看,全县各项经济指标总体平稳向好,重点建设项目如期推进、工作安排落实效果明显、农牧业促稳定保增收效果明显,全县生产经营秩序恢复有序、经济运行持续趋稳、权重指标回升态势明显,充分反映了浪卡子县经济在巨大苦难中稳住基本盘,整体态势向好。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形势变化,紧盯中心任务,严肃对待存在问题,认真加以解决。全县上下要抢抓机遇,高度部署,决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在疫情防控、防范化解债务及安全稳定风险、生态安全上精准发力,全力打好安全保卫战;要在电子商务、旅游产业、冬季施工项目、招商引资上继续加大力度,寻求突破,全力打好经济发展推进战;要在项目储备支撑、改革攻坚、脱贫攻坚成效巩固上集中资源,加强协调联动,创新工作思路,提前谋划、合理布局,确保全县各项事业稳步推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作风,严守纪律,在强化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转变职能角色上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起使,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完成各项任务,开启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浪卡子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