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开展市县级骨干教师送教下乡活动

2020-11-13 12:06:16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市级、县级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实现教育优质资源共享,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11月9日至12日,浪卡子县教育局教研室组织5名市县级骨干教师深入4所乡(镇)小学及4所附属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据了解,本次送教学科包括小学数学(汉文版),幼儿园语言、数学与科学领域,以送课、送技术和经验交流为主。期间,骨干教师以精心的准备、巧妙的教学设计和形式多样的课堂教学,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彰显教师个性及教学特色,起到了良好的学科示范作用。各乡(镇)学校代表授课教师以精心的教学准备、独特的教学风格、大胆的教学尝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百花齐放、精彩纷呈。

活动中,局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对今后的汉文版数学课堂教学工作以及学前幼儿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各校(园)进一步加强教师语言表达能力和教学技能水平,大力培养校(园)级骨干教师,多开展类似教研活动,缩小校际(园)、教师之间的教育教学水平差距,不断提升小学教学质量和学前幼儿教育办园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