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安徽省芜湖市考察代表团赴浪卡子县考察慰问

2020-09-06 10:35:52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9月4日,芜湖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刚率芜湖市考察代表团赴浪卡子县,实地考察指导边境小康村建设,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援藏干部,并向县委、县政府捐赠相关物资。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江山,县委副书记米玛次仁陪同考察。

在打隆镇边境小康村,郑刚指出,对口支援浪卡子县,是党中央、安徽省委交予芜湖市的一项光荣政治任务,必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导,继续紧密结合浪卡子县发展新需求,科学把握“供血”与“造血”关系,创新援藏思路举措,助推浪卡子实现新发展。
郑刚强调,浪卡子县海拔高、气候恶劣,但浪卡子县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作风更加顽强,我们援藏干部要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以建设浪卡子、发展浪卡子为己任,多深入村(居)、深入群众,主动融入到浪卡子县党的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发展、教育医疗卫生等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扎扎实实抓好援藏工作。他嘱咐援藏干部要保重身体、安心工作,真正发挥好援藏工作组的作用,切实为浪卡子县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罗文金对芜湖市考察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芜湖市的关心关怀及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
罗文金指出,近年来,浪卡子县在芜湖等援藏地市的援助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群众生产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但基础设施短板依然突出,希望芜湖市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浪卡子县发展,拓展对口援建领域,进一步加大在旅游发展、教育、医疗、文化、乡村振兴等领域支援力度,为浪卡子县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考察期间,代表团还开展了干部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