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5次全体会议暨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6-29 09:42:10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扎实做好近期脱贫攻坚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压紧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确保全县顺利通过国家普查。6月28日,浪卡子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5次全体会议暨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全县新增易地扶贫搬迁情况,从七个方面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文金指出,做好边境小康村建设要以“十个到位”为重点,即组织领导要到位、有效督战要到位、要素保障要到位、施工进度要到位、矛盾排除要到位、感恩教育要到位、整体推动要到位、安全措施要到位、质量监管要到位、协同作战要到位。

罗文金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四个不摘”为标准,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普查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力度,继续加强各类问题整改工作,抓紧时间补齐各类短板,保证各项工作举措及时到位,对涉规涉纪等问题,加大纪委问责力度。

罗文金要求,决不能出现辍学情况,送教上门工作决不能拖,学校卫生绝不能出现“脏乱差”现象。要抓紧时间在7月5日前按时按计划完成医疗报销和民生资金兑现工作。要再次核实扶贫脱贫工作公示公告牌是否设立。要加快推进道布龙牦牛短期育肥项目,及时解决基地用水、用电等实际问题。要全面做好搬迁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确保早日搬迁到新居所。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政府第3次全体会议交办的各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