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启动会

2020-06-11 11:20:02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6月10日,浪卡子县2020年国土空间规划启动会和制定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工作部署会议在县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美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乡(镇)长、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单位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启动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山南市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的部署要求,传达《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和《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快开展市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前期研究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浪卡子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与调研要求。

会上,刘美胜从建立工作体系、夯实规划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公众参与四个方面就做好全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他指出,启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谋大谋深谋远,紧贴浪卡子县发展实际,科学确定战略定位和发展方向;要聚焦重点任务,积极引导各行各业广泛参与,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制定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就做好全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后,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工作的重大意义,集中精力、抓好落实,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努力为构建浪卡子县发展新蓝图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