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次仁深入寺庙开展示范宣讲

2020-06-11 11:16:27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有效开展,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次仁深入嘎多寺开展“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示范宣讲。

宣讲会上,次仁紧紧围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如何践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 、《宗教事务条例》《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等方面展开宣讲,并对寺管会干部及僧尼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次仁要求,广大僧尼要进一步了解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应遵循的正常秩序、履行的义务以及历史定制;要始终做到爱国爱教、遵规守法、潜心修学,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好僧尼;要始终心向党、心向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始终做到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

次仁强调,广大僧尼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做好“寺要像寺、僧要像僧”,要自觉践行政治上做到绝对可靠、在宗教上做到有造诣、在品德上做到德高望重、在发挥作用上积极主动,为推动宗教中国化和适应社会主义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