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公安局召开表彰大会

2020-01-16 11:15:34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月13日,浪卡子县公安局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普布云丹主持会议。

公安局在家局领导、乡镇派出所所长、驻寺民警代表、县城非值班全体民、(协、辅)警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府副县长边巴次仁传达了《山南市公安机关关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表彰奖励命令》《山南市公安机关关于对2019年度专案专项专班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宣读了浪卡子县公安局《关于表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有功集体和个人的命令》。

次仁指出,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主线,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圆满出色地完成安保维稳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了满意答卷,充分展现了羊卓公安良好作风形象。

次仁强调,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使命任务,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次仁要求,全县各级公安机关、全体公安干警要坚持捍卫中国共产党的长期执政地位、捍卫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捍卫宪法权威和尊严不动摇;要紧紧围绕稳定发展这个中心,强化风险意识,妥善处理好人民内部矛盾、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维护群众利益,要引导群众依法表达诉求、维护社会秩序,全力维护社会安定;要加强对新形势下犯罪活动规律特点的研究,不断创新完善打击犯罪新机制新手段,着力提升打击犯罪的能力水平。同时,要发扬“枫桥经验”,坚持打防结合、整体防控,专群结合、群防群治,着力提高对动态环境下社会治安的控制力,切实保障人民安宁;要刻苦训练,锤炼铁一般的过硬本领;要严明警规警令,严肃警风警纪,铸就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不断纯洁公安队伍。

普布云丹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广大公安干警要持续抓好维护稳定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切实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为浪卡子公安事业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