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王德文一行看望我县与会代表

2019-12-31 12:25:36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2月29日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文一行来到我县代表驻地,看望与会代表。

王德文指出,市“两会”是在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很重要的政治会议。

王德文要求,与会代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意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智慧,审议好“六大”报告。同时要做好选举工作,实现组织意图与代表意愿有机统一。

王德文要求,作为基层代表,对人民群众的所需、所盼了如指掌,一定要充分行使代表权利,把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充分结合,针对发展的瓶颈,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作为代表,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提高代表的参会率、就餐率、就寝率,充分展现代表的优良作风,共同努力,把发展蓝图描绘好,确保大会圆满完成。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确保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