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市委网信办“守初心、担使命、强四力”走边境采风组在浪卡子县采风

2019-11-14 10:02:46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1月11日,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普布次仁率“守初心、担使命、强四力”走边境采风组在浪卡子县采风。12个县(区)核心网评员、主流媒体等24名同志在浪卡子县开展为期两天的采风体验活动。

据了解,此次采风活动是市委网信办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集中统一活动,是全市网信系统加强“四力”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各族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采风组一行分别实地查看了我县县城功能提升工程、普玛江塘乡、萨藏村和林西青石板加工厂,了解我县在城镇建设、守土固边、边境小康村、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成绩。集中实地走访入住新房群众家中,了解政策落实、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个人感受,搜集了大量拍摄素材。

采风过程中,县城容貌清新亮丽有民族特色而不失现代化气息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年来,我县有力推进“一区五地”定位,以城镇建设为契机,坚持“人民城镇为人民”的初心,树立“打造西藏高原明珠”的长远目标,创造性铺开县城建设,以点破面,有效激发了全县的发展活力。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断挥洒在全县各项事业的进程中,沉甸甸的汗水凝聚出一颗颗壮硕的“果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