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2019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圆满落幕

2019-08-30 16:58:59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8月28日下午15时,2019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在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举行闭幕式和颁奖仪式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局长罗云,浪卡子县委常委、浪卡子县政府副县长陈敬,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李勤林出席并颁奖。

在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山南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山南市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山南市贡嘎县人民政府以及浪卡子、贡嗄两县交警大队的紧密合作下,备受瞩目的2019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在美丽的羊卓雍措湖畔闭幕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环湖赛是山南旅游推广的一个品牌赛事与创新尝试,是山南市加快发展旅游加体育的重要载体和现实举措。对于促进重点打造景区的开发与宣传、丰富当地旅游形式、带动全域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