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浪卡子县教育局召开2020年新分教师座谈会

2020-11-10 16:46:48 来源:浪卡子县教育局(体育局)办公室

近日,浪卡子县教育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新分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育局局长索朗扎西主持召开,各学校2020年新分教师共计12人参加会议。县教育局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索朗扎西局长代表全县教育系统向新教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从学前教育普及水平、义务教育发展成果、师资队伍建设、教育基础设施、教育教学质量等各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县教育基本情况座谈会上,新分教师们积极畅谈了入职感想、工作生活方面体会,并对自己未来进行了展望。

索朗扎西局长指出:你们是我县教育注入的新力量,我们的教师队伍里又增加了一支新的生力军。今天,是你们人生的又一个转折点,希望你们知道,教师是一种职业,更是一种事业,这是一个在平凡中见伟大,在奉献中显精神的工作。面对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和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滚滚大潮,你们将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当然,这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

会议要求,新教师们牢固树立职业意识,尽快进入教师角色,适应岗位需求,用最短的时间站稳讲台,尽快地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在教育一线的工作中加强业务学习,用新知识、新技能、新技术,拓宽教学视野,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更新教育观念,改革教学内容、方法、手段,注重培育学生的主动精神,鼓励学生的创造性思维,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培养一批德才兼备的一代新人,为浪卡子教育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