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浪卡子县小学教师“一考三评”暨藏语文“同课异构”教学比武圆满完成

2020-05-18 11:24:57 来源:浪卡子县教育局(体育局)办公室



为促进我县教师队伍的专业成长,提高课堂教学的实效性,进一步落实新课程理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师业务水平,近期浪卡子县教育局教研室组织各乡(镇)小学12名藏语文教师,在精心筹备下,开展为期三天的浪卡子县小学教师“一考三评”暨藏语文“同课异构”教学比武。由于我县小学点多,学校分布分散,考虑到赛课选手往返道路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赛课分三个赛点。活动紧紧围绕“一考三评”暨“同课异构”的相关要求开展。

各校参赛教师均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此次活动中,精心设计教案,相同的教学内容,尽显不同的教学风格,呈现出课堂教学的多样化,迥异的风格产生了不同教学效果。另外,每位参赛选手的教学环节设计都新颖别致,课堂上能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使得课堂形式活泼多样,气氛轻松愉悦。同时,赛点学校教师积极参与听评课活动,为整个比赛创设了浓厚的教学研讨氛围。

本次赛课评委按照《浪卡子县2020年小学教师教学竞赛评分标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严格评审打分。

本次活动为全县小学藏语文教师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加快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起到了优势互补,相互切磋,集思广益,共同提高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