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浪卡子县公安局开展 “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20-05-16 14:45:11 来源:浪卡子县公安局

5月15日,浪卡子县公安局联合县农业银行,在扶贫就业超市门口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全国公安机关“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季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LED播放短视频和微信公众号等形式,针对假币、假发票、非法集资、传销犯罪等热点经济犯罪问题进行宣传,活动中,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防诈骗、防非法集资宣传资料,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耐心细致的向过往群众讲解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知识、典型案例及危害性,同时列举防范措施,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坚定决心,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增强了群众识假防骗能力。

此次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余份,制作宣传易拉宝一张,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