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合理表达诉求 人民调解止干戈

2020-05-14 16:29:32 来源:浪卡子县信访局办公室

合理表达诉求         人民调解止干戈

2020年信访工作中,我局坚持领导信访接待制度和群众来信来访登记制度,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观念。5月13日上午,在信访工作办公室接待一名拖欠材料费的民工。第一时间了解该案件的项目名称、项目业主单位 、施工单位,邀请项目业主单位的负责人、劳动监察部门人在局办公室协调该案件。上访人反映问题如下:

其于2018年11月8日在浪卡子县负责亮化工程项目,并与浪卡子县八方广告有限公司签订了工程合同,亮化工程于2019年7月完工,但因双方对工程质量问题存在争议,其称合同里内容不涉及亮化工程维修项目,现因广告公司负责人以质量问题和后期维修工程为由,要求扣除亮化工程维修费,因此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并无法协调,要求双方走司法程序。因此我们录入信访系统。并下达了不予受理告知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