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浪卡子县气象局积极参与人员密集场所火灾事故综合应急演练

2020-05-13 17:31:57 来源:浪卡子县气象局办公室

4月28日上午,由浪卡子县委、县政府、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支队联合举行的2020年人员密集场所火灾事故综合应急演练在浪卡子打隆镇如期举行。县气象局作为县应急指挥部成员受邀参加此次应急演练,此次演练模拟打隆镇六个居委会集中办公楼发生火灾事故应急处置。

早晨8时,气象应急服务小分队、应急保障车迅速抵达演习现场,立刻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在演练现场搭建“天圻”六要素气象观测站,并迅速及时开展气象条件的监测和保障服务。气象应急人员反应迅速、行动快捷,准确及时提供气温、风向、风速、气压、湿度等气象数据。

此次演练检验了我局的预警预报、现场气象监测、预报服务和应急保障能力,强化了成员单位间的协同作战能力,进一步加强县气象局应急工作,提升应急队伍综合素质,提高管理人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气象应急救援服务工作和应急处置联防联动机制积累了宝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